学院首页 收藏网站
招生电话

专业介绍

首页 / 招生网 /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并熟练运用国际上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和现代软件工程规范及方法,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软件开发能力,能胜任企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计算机应用开发、科学研究、教育、管理和维护等工作具有竞争力的高层次多类型的实用型、工程型、复合型、创新性软件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计算机导论、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离散数学、数据结构与算法、软件工程概论、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计算机通信与网络、人机交互技术、软件质量保障与测试。

学制:四年

  • 广陵招生微信

  • 手机版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87993666、87997337

邮编:225000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