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一院一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讯 > 特色工作(一院一品) > 正文

特色工作(一院一品)

开学第一课赋予机械温度,跨出梦想第一步,迎接新学期——机电系自发组织观看扬州大学“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了全面加强我系团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我系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听取抗疫故事、突出坚定制度自信,在青春建功时代中当先锋、做表率,10月7日下午三点,机电系2020级全体新生及其他老生自发组织观看扬州大学“领航-开学第一课”活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向梦想奔跑”,新生班级在教学楼进行观看。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仔细观看视频内容,认真聆听老师演讲,气氛热烈而愉悦。无论是抗疫前线的援汉医生李娟娟,还是创新大赛的董振杰,抑或支教优秀志愿者李若,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都受到深深的鼓舞,在心中默默明确了新的学习目标,新的梦想,放飞梦想,向梦想奔跑。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引领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新学期伊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后面的日子里奋勇前进,所向披靡!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87993666、87997337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