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助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助学金评定办法》精神,现就我院2019年度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助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全院在籍本科生。

二、申报名额:各系不少于5个(排序上报)。

三、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学习勤奋,品行优良,立志报效社会主义祖国;

2.学习成绩良好;

3.原则上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4.孤儿、单亲家庭、本人身体有重大疾患、无家庭经济来源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资助标准:

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每年资助8万元,资助20名本科生,标准为4000元/人

五、具体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评选要做到公平公正,保证质量,全面衡量。

2.各系宣传、评选于2019年4月24日完成。

3.请各系对照标准和要求申报,并于424(星期前将申请表、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及电子版送至院学工办S416王磊老师处申请表、汇总表的电子文档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403066324@qq.com)。

 

附件: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申请表

2.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汇总表(样)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15日

附件一: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申请表.doc

附件二: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汇总表(样).xls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邗建大学生圆梦基金评定办法.doc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87993666、87997337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