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讯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第十八届“春之声”社团文化巡礼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5月8日晚,由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主办、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十八届“春之声”社团文化巡礼节闭幕式暨社联十八周年庆典在田径场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虞强出席汇演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pop.小白音乐社的激情演唱和异彩纷呈的社团风采展示走秀中拉开序幕,共分为“竹西繁社似锦”、“叶底黄鹂清鸣”、“池边轻絮飞盈”三个篇章。灼华汉服社带来的舞蹈《梦里江南又落花》羽衣蹁跹、绰约多姿,行云流水之间展现了江南的独特韵味;粤语文化协会、F.M.young流行音乐社演唱的歌曲《海芋恋》及《是否爱过我》让观众沉醉在深情动人的歌声中;心语手语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手舞温情》,以“送你一朵小红花”为背景音乐,无声胜有声,用双手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送给积极生活的每一个人;乐韵民乐社、社联表演的民乐合奏《兰亭序+我和我的祖国》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婉转、铿锵有力,诉说着对祖国、中华传统文化的大爱;木槿花下韩文社、特邀嘉宾带来的《舞蹈串烧》、《且沐人间四月风》兼顾动感与柔美;半梦话剧社带来的情景剧《漆画》剧情跌宕起伏,生动而富有激情的表演将观众带入剧本;特邀嘉宾《雄振天下》集舞蹈、擂鼓、舞狮三者一体的表演,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震撼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社团文化发展的优秀成果和广大社团成员的青春风采。同时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推动学院文化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87993666、87997337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