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讯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办2021年参军入伍学生新兵欢送会

    3月12日,我院在图文楼S0913举办了2021年参军入伍学生新兵欢送会。扬州市广陵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白江,区人武部征兵办秘书组秘书蔡鹏飞,院党委副书记虞强,院学工处处长、人武办主任及院学工处副处长、人武办副主任出席会议。田晓龙等春季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会议。

    欢送会前,虞强、白江、蔡鹏飞依次为全体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六位新兵代表一一发言,对父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与关心表达出由衷的感谢,并表明入伍为兵、报效国家的决心。

首先,白江对我院关心国防建设、并将相关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表示肯定,并特别指出,在近两年新冠疫情”席卷中国的特殊情况下,我院仍高度重视国防建设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他对入伍新兵提出五点要求:一,树立“家国情怀”“尚武情怀”“男儿情怀”三个情怀;二,坚守初心,做好吃苦、面对困难的准备;三,刻苦训练,掌握军事本领;四,树立好个人形象,争做精兵、强兵;五,服从纪律,听从部队指挥。最后,他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大学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强也代表全院师生为即将入伍的新兵送上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应征入伍是我国公民依法应尽的义务,更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事关军队能打胜仗、事关国家安全稳定,这不仅是国家、军队的大事,也是广陵学院的大事。同时,他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勇挑责任重担;二,要严格锻炼,苦中求进,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听从党的召唤,锻炼吃苦耐劳的品格,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争光。

最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并为新兵们送上带有浓厚母校色彩的广陵印象作品作为纪念。本次欢送会的召开使新兵们踏上军营之旅时更加坚定决心,牢记光荣的青春使命。胸怀报国之心,广陵学子为国防添彩,让青春在奉献与坚守中闪光。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87993666、87997337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