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青创空间 > 正文

青创空间

我院在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表现优异
我院在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表现优异

12月19日,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扬子津校区隆重举行。本届竞赛经学院申报和资格审核,我院共有7件参赛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涉及科技发明制作、创新创意设计、哲学社会科学等多个类别。

我院《皮艺工坊》《媒介融合背景下短视频对当代大学生价值观的影响——以宁镇扬地区大学生为样本的调查研究》《新型互联网犯罪之应对研究》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扬州市老龄化状况及银发经济发展调研》《疫情过后大学生心理健康快速恢复建设与敬畏自然强化环保意识》《家庭式智慧设施蔬菜立体种植园》《基于超声波和臭氧联合作用的家庭污水净化装置》《起行无忧椅》《家居空间格局智能控制模块组合与方式》《国产职场剧对大学生职业观念的影响研究》《中国古代防疫方法及其于当下价值研究》等8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关于当代大学生网络语言暴力现象探析》《当代青年人在生活方式急速转变的情况下如何同长辈更好地相处?古代的“孝”道可以给予我们什么启示?》《亚文化中关于同人作品版权的法律探究》《“一带一路”视野下大学生文化自信培育路径研究——以英语专业为例》《浅论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 人民日报>关于“一带一路”(中非)合作双赢的叙事研究》《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策略研究》《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高校学生组织招新现象的探究》等9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消费者绿色消费行为影响因素研究等10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据悉,自7月份选拔赛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做好本届大赛相关工作,院团委精心组织,相关系部大力支持,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工作计划,积极组织选拔、培训工作,使整个竞赛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

 

 

委员会公众号

委员会微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