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青创空间 > 正文

青创空间

关于征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重点备赛作品的通知
关于征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重点备赛作品的通知
各系: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将于2021年暑期举行。为做好本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的备赛工作,现面向全院征集重点备赛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要求
  1.凡2021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在校本科生都可以申报(即目前非毕业班学生皆可申报)。
  2.申报作品分为个人和集体作品。申报个人作品的,作品鉴
定证书、专利证书及相关成果上的署名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且不得超过2人;凡作者超过3人的项目或作者不超过3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项目,均须申报集体作品。
  3.申报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别。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又分成两个类别: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制作投入较小,对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
4.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
5.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中可包含被采用的为党政领导部门、企事业单位所做的各类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和咨询报告,同时附上原件及采用单位使用证明的复印件和有关鉴定材料。
6.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每篇论文在8000字以内,每份调查报告在15000字以内。
二、相关激励政策
作品入围全省竞赛后,相关奖励政策按照《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三、备赛进度安排
  1.即日起到2020年3月31日,各系进行宣传发动。
2.2020年4月中下旬,备赛作品申报、初选。
3.2020年5月上中旬,参照“挑战杯”全国竞赛的相关要求,
组织校内、外专家选拔确定重点备赛项目。
4.2020年11月,跟踪重点备赛作品的实施进展,并结合院级、校级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评审结果,选拔省赛备赛项目。
5.2021年5月,从省赛备赛作品中选拔作品参加“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
6.2021年6月,将省赛参赛作品进行网上申报。预计大赛组
委会将于2021年6~7月份组织初评(网评),8月份组织复评,
四、作品申报要求
  1.请各系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
院级大学生科创基金项目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做一次系统梳理,统计学生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刊物发表的高质量论文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对照参赛条件积极推报备赛项目(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位论文不得作为备赛作品)。
2.请各系做好系内遴选作品工作,每系推荐1-2个项目。
3.请认真填写重点备赛作品申报书,电子档于2020年4月18日前报送至张媛媛老师处。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张媛媛,联系方式:15396758066。
附件: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点备赛作品申报书
2.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3日

委员会公众号

委员会微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