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共青快讯 > 正文

共青快讯

我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我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10月28日,我院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张清、院党委副书记虞强出席座谈会。院办(档案馆)、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财务处、后保处、保卫处、图书馆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院长张清主持座谈会。

    张清院长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指出,进入广陵,大家就有了同一个名字——“广陵人”,这是一个共同体、一个大家庭。他勉励各位同学要不断强化这种意识,并将这种意识带到班集体中去。

    座谈会上,来自全院六个系的大一本科、专转本的12名学生代表依次就“广陵印象”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广陵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随后,新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观察和感受,以及前期收集到的周围同学的相关诉求,关于课程教学及基础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来自护理81803班的赵月祺同学重点提到了专业课程学习的现状,她表示所在班级的任课老师均是来自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的护士长及管理人员,主要教授内外科、护理管理、护理实践技能等。“这样一来,我们不仅能学习到书本上的理论知识,更能零距离学习到医院的实践知识,了解专业领域最新的操作指南和政策措施,对学业上帮助很大。”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虞强副书记指出,学生代表对广陵的印象反映了学院的管理现状,感谢各位的真诚意见,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学院会及时整改完善。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将学院“及时反映、及时整改”的态度传达给所在班级的同学们。

    最后,张清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广陵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整改责无旁贷,也希望各位同学共同维护好广陵这个大家庭,在广陵创建的优质环境下成长成才。

    此次新生座谈会为新生反映问题、交流心得提供了平台,也为学院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学生奠定了现实基础。





 

委员会公众号

委员会微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