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共青快讯 > 正文

共青快讯

我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我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不断推进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10月22日,我院团委在图文中心S1102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媒体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招就服务中心等院学生组织的负责人及骨干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由团中央基层部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潘昊主持网上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辞精神。他指出,要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强调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学生会改革并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他通过播放视频与展示示意图的方式,展示了目前学生组织政治性不足、先进性不足、群众性不足这三大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大局贡献度、提高社会满意度、提高提高同学满意度。并在此基础上深入阐述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十点具体措施。在网络培训的最后,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潘昊向全体学生组织骨干提出殷切期望:“抛弃旧观念,寻找新方向;主动拥抱改革,不要恐惧改革;朝新方向努力,就能发现新机会。”

    网络培训结束后,主持人就培训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总结。最后,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委员会公众号

委员会微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