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心理协会 > 正文

心理协会

我院“广陵之夜”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我院“广陵之夜”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停下匆忙的脚步,去欣赏广陵夜景。让校园美景留存,让广陵学子仔细观赏这幅校园图,让感兴趣的同学展示摄影才华;20201211日至1216广陵心协线上举办了关于“记录广陵夜景”的摄影大赛。

在心协成员的精心策划下,摄影大赛的消息广泛传播,呼吁了一群爱好摄影的小伙伴参加了比赛,只见QQ活动群里的人数逐渐加多,积极询问比赛规则及投稿方式,投稿完毕后,让广大学子积极转发并参与评比。

倪婕的作品名列前茅,极其富有特点,太阳落山时射出的光线穿越云层,与树相交叉,角度比平时的要高,主体是文体馆和图书馆,似乎建筑物上被火烧起来了一样,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独特的风格;同样不相上下的还有孔心怡,她的作品结合水中倒影,将凉亭和凉亭周围的栏杆以及图书馆整体拍出上下对称的画感,夜色降临,图书馆的灯似乎格外显眼,路边的灯显出黄色,给这张照片又增添了色彩;段心怡的作品中,色彩十分丰富,绿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若隐若现还能看到有些叶子的颜色是橘色,拍的是喷泉喷出来的时候,原本是白色的水,在灯光的照射下,底端显出了红色,喷出的弧线像一座假山;在观赏完这三张之后胡廷霞的作品也不错,也是利用水中倒影,用二食堂的角度拍摄出水天一线,粉黑色的画感……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看得出大家都十分认真的在准备此次活动,活动接近尾声,平静中夹杂着紧张的氛围,票数在你追我赶的增加,经过最后的统计,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护理81901倪婕

第二名:水利82001孔心怡

第三名:国贸82001段心怡

               建电82001胡廷霞

这次线上的活动圆满完结,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欣赏了广陵的美景,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摄影风采,心协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及一展才华的平台。

                                                                  

                                                            


委员会公众号

委员会微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电话:0514-87994013、87993999
邮编:225000

Copyright © 2020 共青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