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陵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6月17日下午,广陵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校纪委赵晓兰副书记应邀作专题报告。院纪委书记刘春秋主持报告会,全体科级干部及各支部纪检委员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赵晓兰以《深入学习党史,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坚守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为题,通过一段段峥嵘党史,系统梳理了百年来“党的纪律”的历史沿革,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分析多个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好手中的“权力”,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阐述,使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警示教育。

        赵晓兰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规则,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修炼政治品格,筑牢理想信念,提升个人修养,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忠诚履职,积极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广陵学院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12.png11.png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4-87993918邮编:225128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南路199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