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文化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校园生活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12月2日下午,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体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凌云志,党委副书记虞强,教务处、工会、学工处(团委)、各系党总支及团总支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兄弟院校代表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为保证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我院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议程和大会注意事项,分组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以及《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草案)》。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兄弟院校代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我院学工处副处长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致辞,院学工处(团委)处长(书记)在中央团校携十余所高校以视频方式,对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院党委书记凌云志发表讲话。他对院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维护学生权益、繁荣校园文化、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服务学院学生成长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习新思想,牢记新使命,练就新本领。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敢为人先,积极开拓创新;勤学善思,力求知行合一。二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强化新担当,投身新实践,展现新作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明确新思路,创造新环境,服务新青年。要加强领导,明确工作理念;加强统筹,建立有效机制;加强指导,服务青年发展。

    开幕式后,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候选人作大会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文化活动、服务渠道、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与成效,指出不足,并提出新一届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学代会工作报告和《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选举出了我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于飞、吴东澳、胡秀景、徐海丹、殷浩当选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刘邓、王云飞、金杰等12名同学当选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虞强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执行主席和常任代表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目光更“远”,以敏锐的“政治意识”,指引前行方向;二要服务更“广”,以坚实的“宗旨意识”,勇担历史重任;三要作风更“严”,以先进的“时代意识”,夯实成才根基;四要工作更“实”,以崇高的“责任意识”,承接光荣使命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经全体代表共同努力,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成各项预计任务,在激昂动听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