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院系设置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校园生活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土木电气工程系

  

土木电气工程系现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和交通土建)等6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学生1800余人。系科拥有BIM实验中心,共享扬州大学供电工程实习室,工程基础综合教学实验中心力学实验室,水利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锅炉及锅炉房实验室,供热、制冷实验室,空调综合实验室,空气污染控制实验室,施工实验室,热工测量实验室等。系科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符合社会需求化发展战略,与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扬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扬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立长期稳定的科研交流与实习、就业合作关系。

近年来,土木电气工程系始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紧紧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人才培养中,注重学生职业兴趣的引导和职业能力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就业和考研率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近三年考研录取率逐年攀升,多人考取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扬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名校研究生,研究生录取率高近14%。系科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多次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单片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奖。

新时代,新征程。土木电气工程系正以一种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实验技能、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而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2021年6月)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