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校园生活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线下会议

731日上午,根据市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各级疫情防控精神,扬州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赵云主任及相关领导,院长张清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凌云志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院长张清要求,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市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强调学院疫情防控要坚持常态化防控与最新要求相结合、教师防控与学生防控相结合、校内防控与校外防控相结合、严格管理与周到服务相结合、岗位职权与职责相结合,切实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委书记凌云志传达了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要求各部门健全工作机制,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层层责任落实和舆情管控工作,同时做好封闭小区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服务工作,引导相关教职工树立信心,众志成城,以己之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院党委副书记虞强、副院长费拥军分别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加强工作统筹,群策群力、联防联控、人物同防;坚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校园和学生安全稳定。

赵云主任肯定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措施,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并分析了扬州市当前疫情形势;赵主任指出,学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人员信息要清楚,动态变化要准确;相关信息报送要迅速畅通,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有序高效。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线上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