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机构设置 校园生活 媒体报道 校园文化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

727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院长张清主持会议并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做出部署,院党委书记凌志对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清首先传达了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相关精神。并指出,校园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要求,及时根据文件精神更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防严控,保持信息畅通,进一步明确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各防控工作组要按照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要求 做好相关工作。

张清强调,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要高度重视、重点开展校园风险点排查工作,加强人、物同防,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院会议精神,根据新的要求和政策及时调整工作。

凌云志要求,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要求,要进一步抓严、抓细、抓实,把学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及时做到人情和人文关怀,要做到三防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全体院领导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