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掠影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学习 院分党校 宣传工作 组织工作 纪检监察 统战工作 活动掠影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专项教育活动
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4月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都参观许晓轩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了解许晓轩同志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故居中陈列了许晓轩烈士珍贵的照片、遗物、雕塑,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阅读展牌,从“少年时代”“参加革命”“狱中斗争”“英勇献身”“光耀千秋”五部分详细了解了许晓轩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学习了革命烈士的“狱中八条”。在许晓轩同志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永记入党初衷。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感慨万分,为许晓轩烈士赤子报国的英雄气概所震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许晓轩烈士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为广陵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