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掠影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学习 院分党校 宣传工作 组织工作 纪检监察 统战工作 活动掠影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专项教育活动
广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5月10日下午,广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孟益宏传达5月5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姚冠新书记的讲话精神、焦新安校长的工作报告和学校出台的《中共扬州大学委员会扬州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8个配套文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师德师风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教学科研活动中,体现在育人育才过程中。在日常师生相处中,要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为人师表,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启发学生、引导学生。

会议强调,在学院新校区建设搬迁、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会议内容,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举措。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