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院分党校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学习 院分党校 宣传工作 组织工作 纪检监察 统战工作 活动掠影 资料下载 党务公开 专项教育活动
关于举办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帮助我院广大学生中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现决定举办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被列入发展计划的发展对象以及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方式和内容

(一)培训方式:采取专题讲座、自学、讨论和观看录像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二)培训内容和安排:

1.专题讲座

第一讲: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第二讲:党的纲领、性质和宗旨

第三讲:积极投身校区建设变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第四讲:党的指导思想

第五讲:端正入党动机

第六讲: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体会

2.观看优秀人物事迹录相

3.分组讨论

4.自学《党章》和教材《信仰》

5.结业考试

三、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需明确专人负责本总支学员的学习管理,将选送参加培训的学员适当分组(每个小组应明确一名组长)。组长负责本组的考勤,培训结束上报考勤记录。各小组要按分党校要求认真组织讨论,并做好讨论记录。4月20日前将讨论交流记录本、学习论文报送院分党校。

2.院分党校统一组织,负责总体教学安排、闭卷考试、学员结业和优秀学员评定等。

3.学员要按照分党校的有关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活动,撰写学习论文。对于不遵守学习纪律的学员,按照分党校的有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中共扬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广陵学院分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中共扬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广陵学院分校

2018年4月11日

附件:

中共扬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广陵学院分校

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4月13日

(周五)

19:00—19:20

开学典礼

教学楼W405

4月13日

(周五)

19:20—20:40

讲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教学楼W405

4月14日

(周六)

8:00—9:30

讲座《党的纲领、性质和宗旨》

教学楼W405

4月14日

(周六)

9:40—11:10

讲座《积极投身校区建设变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教学楼W405

4月14日

(周六)

14:00—15:30

讲座《党的指导思想》

教学楼W405

4月14日

(周六)

15:40—17:10

讲座《端正入党动机》

教学楼W405

4月15日

(周日)

14:00—15:30

讲座《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体会》

教学楼W405

4月15日

(周日)

15:40—17:10

观看优秀人物事迹录像

教学楼W405

4月15日

(周日)

19:00—20:30

分组讨论(讨论题另发)

教学楼

4月16日至 4月24日

自学《党章》及培训教材《信仰》,并复习讲座内容,做好考试准备。

4月25日

(周三)

下午2:30

闭卷考试

地点另行通知

学员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指定座位就坐,不迟到早退,更不得无故缺席;若因特殊情况无法到课者,需向学生党支部书记履行请假手续,并将经党支部书记签批的假条交给组长;缺课两次以上(含两次)或考试不及格者不得结业,旷课一次者取消其学习资格。

2.认真听课做好听课笔记。自学好《党章》及培训教材《信仰》,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撰写一篇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3.学员的考勤由各小组组长负责。

Copyright © 202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